遇到工作煩惱?試試塔羅牌找回自信!

哈囉!我以前真的是個拼命工作的人,整天都忙得像隻快要脫線的螺絲釘,根本沒時間好好跟家人、另一半和朋友相處。我一直以為只有在工作上有成就,才能過上理想中的生活。所以,我一直告訴自己再忍耐兩三年,等到團隊都穩定了,我就可以輕鬆一下。身邊的人都勸我離開,但我一直堅持,因為對我來說,離職等於失敗。

但其實,我一直不敢面對離職的可能性。薪水、工作年資、各種資源,就像是把我綁在工作軌道上的鎖鏈一樣。雖然我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熱情,但我不甘心放棄。對我來說,放棄就是失敗,而我是個不甘心輕易放棄的人。

遇到工作煩惱試試塔羅牌找回自信!

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一些工作上的挑戰,讓我感到非常沮喪和無力。當時我感到超級迷茫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突然間,一個平常我幾乎不怎麼聯絡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要花錢求解工作上的問題。通常我會尋求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一直相信,工作的低潮只是暫時的,一切都會好轉的,只要給自己一點時間。可是那一天,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絕望,急需找到答案,所以我決定嘗試一下塔羅占卜。

我的占卜師是怡霏老師。跟她談話的過程中,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了解,她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,我提前離開了工作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,並且成功轉職。令我驚訝的是,雖然在這個領域我幾乎沒有經驗,但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水就上漲了兩萬,還升了職。這一切的轉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所以,如果你也遇到了工作上的困境,不妨試試塔羅占卜,也許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哦!

遇到工作煩惱試試塔羅牌找回自信!

工作壓力有時候真的會把我們逼到絕境,但只要我們勇敢面對,尋求幫助,就能夠找到出路。感謝塔羅占卜和怡霏老師,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和勇氣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v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